江苏苏果:元旦三天实现销售8.14亿元

作者:苏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拉动节日消费、回馈消费者,江苏苏果超市倾力打造“元旦跨年大促”,在苏皖市场掀起购物热潮。各地苏果超市累计接待超过1000万人次,元旦3天共实现销售8.14亿元,同比增长15.2%。其中元旦当天实现销售额6.57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据介绍,为加大惠民力度,苏果超市共有超过100个品类参与5折—8折的大力度促销,平均折扣率近6折,覆盖了消费者的生活所需,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地铁公交等多个渠道开展全方位宣传,让消费者充分了解了跨年大促讯息。同时,超市组织近10亿元的商品进入元旦市场,充分满足调味品、家庭清洁、口腔护理、生活用纸等民生商品的需求。此外,进一步提升高端水果、智能小家电、进口商品等升级商品的比重,有效满足了升级消费需求。
 
  据悉,前往苏果超市的消费者还能够在130余家大中型门店体验自助收银机、“扫码购”等零售新技术,让购物更加便捷,减少了排队等候结账的时间。苏果超市还首次执行线上线下同步大促,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大促期间的在线购物需求。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