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王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14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侠强调,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总社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把深入学习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坚决贯彻落实。
 
  王侠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果,深刻认识我们党永葆纯洁性和先进性的宝贵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总社各级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不松劲、不停步,坚定不移把总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
 
  王侠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首要标准,对照2020年必须完成的综合改革硬任务、硬目标,认真梳理,查找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焦“四风”突出问题新动向新表现,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深化,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供销合作社“扁担精神”和“背篓精神”等优良传统,把艰苦奋斗、勤俭办社的作风融入综合改革实践。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总社“一个重点、两个薄弱环节”工作力度,扎实开展总社内部巡视,积极配合做好纪检派驻机构改革相关工作,推动总社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要严格贯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相关要求,自觉做到知行合一,总社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总社班子成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贯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相关要求,带头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严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教育管理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
 
  总社机关各部局、中国供销集团、新供销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公司、中华合作时报社、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等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