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部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片《榜样3》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央视专题片《榜样3》播出,金融服务部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学习,遇见榜样,走进榜样,在一个个感人事迹中感悟榜样的力量。 
 
  《榜样3》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方式,生动地讲述了宋书声、朱仁斌、王淑芳、印春荣等优秀党员干部的感人事迹,令大家深受震撼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心系群众,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将榜样的力量传递下去。
 
  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正在深入推进,金融服务部定将榜样事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榜样的身上汲取力量,开拓思路,迎难而上,补齐“信用”短板,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平衡健康发展,开创新时代供销事业新篇章。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