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工作务虚会议

作者: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11日,省供销社召开工作务虚会议。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主持会议,省社领导张海林、崔继华、魏邦余、唐庆明、秦武、曹斌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上,省社领导及机关处级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化综合改革及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进行逐一发言,认真分析判断面临的新任务、新问题,对2019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吴良斯对大家的思路谋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会后进一步做好完善和优化。他指出,2018年省社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全国总社的决策部署,按照年初工作总体安排,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以“机关作风建设年”、“企业管理效益提升年”、“综合改革攻坚年”三项活动为主线,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直面挑战、攻坚克难,?突出抓重点、补短板、重落实,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吴良斯还就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走访慰问等当前几项重要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