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信宜市社:开展“走听看想比”活动 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自2018年10月广东省信宜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开展“走听看想比”活动以来,各基层供销合作社昂扬奋进,不断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建设示范基层社脚步,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效。活动由市社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部分公司、各基层供销合作社负责人组成的参观考察团,通过到17个基层社走一走、听一听、看一看、想一想、比一比,对相互之间的经营状况、项目改造或建设等情况有较全面的了解。经过对比,激发了各基层社负责人热情高涨、不甘落后的工作精神,各基层社听取建议,吸收经验,不断加快业务发展及项目改造或建设的进度,扎实推进示范基层社建设。当前,全市系统呈现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良好工作局面。
 
  林嘉欣/文 李思武/图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