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供销合作社系统2018年完成购销总额3529.3亿元

作者:黄婷婷 陈海晏 来源:华声在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传来消息,在2018年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考核中,湖南省供销社排名全国第二,较2017年提升两位。
 
  2018年,全省供销系统呈现高质量发展,经营状况稳中向好。全省供销系统全年共完成购销总额3529.3亿元,同比增长28.8%。2018年全省系统实现营业总收入1217.36亿元,同比增长15.5%;实现利润38.2亿元,同比增长51.2%,其中县级及县以下基层利润总额同比增长62.43%,占全省系统利润总额的76%。
 
  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我省供销系统推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开展土地托管等服务,加强基层供销社网点建设,构建供销社电商服务平台,确保各项工作均衡高质发展,担当起为农服务的生力军。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已经连续12年位列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第一方阵。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