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市社:开展“大走访大慰问送温暖”

作者:王慧敏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贫困户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衡阳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全体结对帮扶党员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深入衡南县泉湖镇小江村贫困户家中,开展“大走访大慰问送温暖”活动,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生产生活困难,给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当天上午,慰问组一行共走访了小江村30余户贫困家庭,并为每户贫困户送去慰问物品及资金。帮扶党员干部亲切地与贫困群众一一进行交流,仔细询问各贫困户对扶贫政策、帮扶工作的满意度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扶贫结对人员的帮扶下,寻找合适的谋生之道,努力发展生产,尽快脱贫致富。
 
 
  据了解,下阶段,市供销合作总社将继续组织结对帮扶人每月开展“六个一”活动,把脱贫攻坚工作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做到精准扶贫,将工作重心放在发展生产上,从小江村的实际出发,利用自身优势条件,实现真扶贫、扶真贫的脱贫目标。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