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江油市社:召开乡村振兴战略暨深化改革工作座谈会

作者:李旭光 来源:江油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16日,市供销社召开乡村振兴战略暨深化改革工作座谈会,全体干部职工和部份退休干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大家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如何进一步加强服务“三农”工作献计献策。座谈会由周仕华副主任主持。
 
  党组书记、主任焦海平同志在座谈中指出:全体“供销人”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为供销合作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要求全体在职人员要凝聚改革发展共识、牢记责任使命、焕发创新实干新风,通过推进双线运行体制机制建设来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确保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市福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新安农业公园。在福地公司,大家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对公司2018年取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十分赞赏,特别是2018年投资500余万元新建的种子烘干车间,对该公司进一步发挥水稻制种区位优势,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助农增收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