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优质农产品展销店在京开业

作者: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持续推进辽宁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传统农产品流通服务模式,宣传辽宁品牌,扩大农产品“出口”,近日,辽宁省供销社北京辽宁优质农产品展销店正式开业。

  辽宁优质农产品展销店以展柜和展示屏的形式,长期集中展示五谷杂粮、肉禽蛋、特产山珍、休闲食品、水果等七大类近百种有机农产品,特别是集中展示我省农产品百强品牌,进而建立永不落幕的辽宁农产品展销窗口。除了线下展销,还可通过方便快捷的微信小程序进行浏览选购,通过线上线下两种途径满足人们的多元化需求。

  据悉,店内所有商品均有质量认证,只要通过扫描小程序,即可了解所选商品的产地、规格、检验检测证明等详细信息,从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食品安全,让广大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下一步,辽宁省供销社将以北京展销店为平台,采取多种方式与北京相关部门对接,进一步拓宽我省优质农产品销售渠道,不断提升辽宁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