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效宏一行调研陕棉集团和大兴公园府邸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11日上午,陕西省社党组书记、主任杨效宏,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庆一行前往陕棉集团西安棉花物流配送中心调研“陕西供销农产品流通服务中心”项目进展情况。

  陕西供销农产品流通服务中心项目是省供销社壮大社有企业的重大举措。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一座占地89亩的现代化仓储物流中心,拥有仓储面积达45000平方米。这里将成为西北农产品电子商务中心仓、陕西农产品流通服务核心区和全国农产品区域集散中心,为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加快构建农村电子商务和流通网点相结合、线上线下一体的现代化流通体系作出贡献。

  杨效宏同志首先来到中控室观看库区监控,查看了待实施项目、库房改造前期工作和棉花储备库储备情况。结束查看后,陕棉集团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杨效宏同志首先肯定了陕棉集团相关同志对项目建设付出的艰苦努力。他强调,要把项目资金使用好,避免闲置浪费;在施工过程中要聘任经验丰富的代理人员,尽量减少施工漏洞;各个建设单位和部门要协调推进,统筹安排,充分提高库房土地利用率;要健全运营机制,尽快组建管理团队,尽早产生经济效益。

  11日下午,杨效宏、刘庆一行前往陕西铭园置业有限公司就大兴公园府邸项目建设实地调研。

  杨效宏同志实地查看了大兴公园府邸小区绿化、小区内外主要通道、物业管理、安全设施、消防监控室等内容,并前往陕西供销企业集团、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办公楼和供销农场,就具体装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随后,杨效宏、刘庆一行与铭园置业公司、陕西供销储运贸易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杨效宏同志对大兴公园府邸项目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杨效宏同志指出,大兴公园府邸一期建设已基本完成,下一步,铭园公司要以二期开发为重点,着重从五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在做好一期房屋交付、遗留问题处理等收尾工作的同时,集中精力,谋划好实施好二期开发。二是就原102铁路专用线的拆迁补偿问题与当地政府加快协商,争取企业利益最大化,补偿资金早日到位。三是抓紧完成二期开发总包单位的选择工作,优先选择实力强劲的国有大中型建筑企业,加快启动项目二期。四是加快手续办理,早日实现“五证齐全”。五是切实抓好铭园公司的企业管理,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实施新机制、新办法、新理念,推动企业科学发展。 

  杨效宏同志要求,在做好上述主要工作的同时,铭园公司、储运公司要紧密协作,做好储运公司职工的分流安置工作。要做到人人有岗,保证整体和谐,职工不失业,企业有发展。铭园置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按照企业持续发展、资产保值增值、职工实际受益的原则,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按照省社党组的要求,大胆创新,积极开拓,实现企业良性发展。

  省社办公室、陕西棉花集团、铭园公司、储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