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社组织2018年度机关处室效能目标任务考核

作者: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社党组安排部署,确保区社确定的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度自治区机关单位和市、县(区)效能目标管理考核方案〉的通知》和《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关于印发<2017年度机关效能管理考核办法>的通知》精神,1月17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2018年度区社机关处室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以注重工作实绩,减轻机关处室负担,优化提高考核的质量和效率,激发干部职工崇尚实干、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为目标,重点围绕2018年区社党组下达给各处室的目标任务、承担的巡视整改任务和临时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不足等方面进行。考核采取机关处室负责人述职、机关干部现场评分的形式进行。通过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进行评比,2018年度机关效能目标考核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考核,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评价总结,更好的激励机关干部积极适应新常态、主动把握新要求,以创新的思维、高昂的斗志、勇敢的担当、优异的成绩,开创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