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供销学校获“国家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授牌

作者: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在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会上,新疆供销学校获得“国家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授牌。此次共有122所学校获得授牌,新疆供销学校是新疆唯一一所获得授牌的区属中职学校。

  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申报是为贯彻《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推广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推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而进行的。新疆供销学校自2016年申报建设全国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以来,在建设国家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的基础上,科学规划校园网,建设可视化校园班班通、多点联动直播系统、优质课程录播教室、数字化管理平台、OA办公系统等设施,规范信息化建设操作程序,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推进了智慧校园建设,提升了学校数字化建设及管理能力,获得了评估专家高度肯定。

  信息化建设是持续长久的建设任务,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有关要求,继续加快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完善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更好的服务教学、科研和管理,全面提升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综合实力,发挥示范校的引领作用,为学校的优质校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