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牧业生产资料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9年1月7日至8日,内蒙古农牧业生产资料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内容包括2018年年终考核暨全员述职大会、公司业务专题会、2019年工作会议和迎新春茶话会。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副主任高岱宗出席2019年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公司领导班子、各事业部正副职总监、各县域运营中心正副职经理、总部全体员工、汇特公司员工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付建平同志主持。

    在2018年年终考核暨全员述职大会上,述职员工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整改,并制定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员工述职报告后,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述职员工进行了综合考核评价。

    在专题业务会上,公司组织召开了化肥业务、农化业务、财务业务、电商业务4场业务专题会,针对各业务领域目前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研究、剖析问题、寻找解决途径,为公司长远发展提供良方。

     在2019年工作会议上。会议公布了2018年各事业部预算完成情况和2019年各部门预算执行方案,2018年度员工年终考核成绩;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员工和部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连喜与各事业部签订了2019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

    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连喜作题为《守正创新,精准发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对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展望2019年,既是公司综合改革的瓶颈期,同时也是企业转型升级的换挡期,要想在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活下去,要想转型成功,就必须有直面困难、迎接挑战的勇气,必须将改革进行到底。同心协力,鼓足干劲,以坚定的执行力,落实公司各项改革举措,确保2019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充分肯定了农资公司这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农资公司要求新求变,员工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干事创业中,激发企业活力;要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营造更加轻松的企业文化氛围;要鼓励与鞭策并重,进一步完善公司奖惩机制,坚持“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正确用人导向。他要求,公司自上而下要破除旧思想,树立新观念,发挥公司优势,同心协力、鼓足干劲、直面困难、迎接挑战、全面突围;全体员工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营销、快速反应,努力完成2019年工作任务,实现公司健康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副主任高岱宗全面详细的分析了农资公司具备的机遇优势,他将农资公司现阶段情况归纳为困难不少,机遇犹在,优势尚存。他指出,一年来,虽然农资公司遇到了种种困难,但是公司能够直面现实,正视困难;要抓住综合改革契机,在务实创新的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在年轻有活力的员工队伍努力下,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加快公司转型升级步伐。他强调,在农资行业洗牌的关键时期,农资公司一定要积极向现代化服务型企业转型,满足市场需要,抢占市场制高点,早日实现将内蒙古农资公司打造成为现代化的,专业性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公司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