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开展第32个党日活动

作者:辽讯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7日,在第32个党员活动日,辽宁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各支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一是学习省直机关工委印发的《辽宁省省直机关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的通知。二是学习省直机关工委转发的《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并组织讨论。三是学习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需要注意的几个具体问题。在当日,党员自觉主动交纳了党费。 

  学习讨论过程中,各支部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干部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开展讨论。大家通过讨论,党员干部表示,要把抓重大任务落实作为党支部建设的试金石、磨刀石,提升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工作的能力。更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着力”、“三个推进”,特别是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找准着力点,推动具体工作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汇聚更加奋勇前进的磅礴伟力,将供销合作社改革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