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供销集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国企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1日上午,陕西供销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陕西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效宏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陕西供销集团总经理武静元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
 
  杨效宏对陕西供销集团在子公司数量急剧减少和全社会经济压力下行的情况下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就集团下一步工作,杨效宏要求:一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在陕西供销干部队伍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全省供销系统合作发展,积极整合供销系统在农村废旧物品回收网点资源。三要在转型提质中努力奋战,全面聚焦经营层提出的2019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四要坚守诚信营商理念,各企业严格按照投资协议履行职责。五要深化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注重以市场为导向。
 
  武静元全面总结陕西供销集团2018年度四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多点联动,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加强企业管理,为“以案促改”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强化政治担当,“以案促改”工作全面完成。四是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随后,武静元安排部署陕西供销集团2019年度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创新发展模式,切实提升集团运营管理水平。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提升供销社会化服务水平。三是落实工作措施,全面提升集团精细化管理水平。四是严格风险防控,全面提升金融信用服务水平。五是夯实工作责任,全面提升集团内部管理水平。六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
 
  陕西供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海涛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华哲、靳教习分别宣读了集团《关于表彰2018年度集团本部优秀部门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企业的决定》,同时对获得荣誉的部门及企业进行了表彰,并分别与相关企业签订2019年度目标责任书。
 
 
  陕西供销集团全体人员,各市供销社主任,相关县(区)供销社主任,各全资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各控股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各参股公司法定代表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