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社:部署全市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工作

作者:杨耀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8日,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全市废弃农膜回收利用业务工作会,全市区、县供销合作社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前,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攻坚战已打响,正是农膜残留污染防治关键时期,各区、县供销合作社一定要认识到农膜回收利用是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大事,要从讲政治高度,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各区、县供销合作社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深入参与推进农业投入品减量化、生产清洁化、废弃物资资源化、产业模式生态化;要紧扣工作目标,强化从源头防控,开拓创新回收利用方式,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供销合作社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任务,为建设重庆山清水秀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