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供销合作社组队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作者:杨秋兰 来源:贵州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日,2019年开年第二天,贵州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苗宏带队参观省委、省政府主办的以“砥砺前行四十载·感恩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贵州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省社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展览分为“豪迈征程·沧桑巨变”“党和国家领导人关怀贵州”“时代先锋·精神高地”“改革开放·关键一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多彩贵州·风行天下”等6个单元,通过生动详实的图片、数据和实物,多角度、全景式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锐意改革的生动实践和翻天覆地变化。

  在参观过程中,党组成员们不时停下脚步,驻足观看和交流探讨。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饱含温度的物品,一个个凝聚智慧的科技创新成果,浓缩了贵州四十年沧桑变化和举世瞩目的成就。大家纷纷拍照记录、相互交流,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大家表示,40年改革开放巨大成就鼓舞人心,多彩贵州新未来美好蓝图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供销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充分激发新时代继续深化改革开放的强大正能量,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