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供销合作社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作者:甘讯 来源: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3日,省供销合作社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省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德兴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社在家领导出席会议,2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通报了省供销合作社2018年度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培育壮大经营主体、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破解难题维护稳定、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离退休老同志深受鼓舞并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2018年,省供销合作社党委带领全省供销系统干部职工转变作风、创新思路、靠实举措,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推进工作,取得了全国供销系统综合业绩年度考核由24名上升到19名的好成绩,实属不易。特别是在回购银行债务、解决养老金拖欠等重大历史遗留问题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他们倍感欣慰;供销集团的组建、乡村加油站和果蔬保鲜库建设以及“兰洽会”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党代会”、“四代会”、“供销礼赞”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让他们作为供销人的自豪感又重新洋溢在脸上。大家纷纷奔走相告,供销合作社又回来了,供销合作社要重振雄风了。

  陈德兴同志代表省供销合作社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在解决历史遗留难题上,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出主意、想办法,给予了大力支持,促进了问题的有效破解。目前,兰山小区建设项目重回合作开发轨道,武威公司资产置换纠纷实现有利逆转。他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扬熟悉供销、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重塑供销形象、重振供销雄风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