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甘讯 来源: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2日上午,甘肃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省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德兴主持会议,省社领导、机关干部,省供销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及兰内所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林铎同志在省纪委十三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刘昌林同志所做的纪委工作报告要点。与会全体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庆阳塌方式腐败的警示》《迷失的信仰》《违法建筑背后的贪腐集团》。

  陈德兴指出,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刻认识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果,深刻认识我们党永葆纯洁性和先进性的宝贵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陈德兴要求,省供销合作社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紧密联系供销合作社实际,坚决贯彻落实。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首要标准,对照党代会、四代会确定的全面从严治党和改革发展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查找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陈德兴强调,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两个会议传递了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对党员干部要求越来越严的强烈信号。我们在学习中一定要把这些要求入心入脑,贯彻落实在具体工作当中。全国、全省查处的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也屡见不鲜,有些案情也是触目惊心的。我省供销合作社在发展事业、开拓市场、开展经营的过程当中,风险点非常多。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通过提前介入,主动干预,防微杜渐,防患未然,真正体现严管就是厚爱、治病为了救人。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