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工会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

作者:云讯 来源:云南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9年1月3日,云南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工会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工会换届选举第五届委员会和委员候选人推荐情况报告,云南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云南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大会回顾了机关工会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对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要求,新一届委员会、经审会、女职工委员会,要在省直机关工会、省社党组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开拓创新、认真谋划,凝聚广大会员的智慧和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努力把机关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为推进新时代云南供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