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安全检查

作者:青讯 来源:青海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认真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依法依规加强行业监管,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经营的主体责任。1月8日下午,青海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白建生同志带队对省土产杂品公司烟花爆竹仓库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企业仓库的安全责任制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烟花爆竹分类分库存放、标准码垛,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出入库登记、值班记录、温湿度记录等台账资料进行了书面检查。对检查发现的烟花爆竹出入库登记、库房温湿度记录、值班记录不完善、不规范等现象,要求企业立即整改,限期消除安全隐患。

  白建生同志指出,省土产杂品公司要始终紧绷安全弦,严格按照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切实落实企业安全责任制;新建的烟花爆竹仓库,从仓储规模、安全设施设备的配备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和规范,希望公司继续认真对待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细节做起,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加强对库区内人员特别是仓库管理人员和进出人员安全监管和教育;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完善监控措施,加强值班、领导带班制度,积极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做好两会、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为群众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