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供销合作社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青讯 来源:青海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9日下午,青海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朱小青主持会议并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关键之年,脱贫攻坚战进入绝对贫困人口“清零”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建军,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所作的报告和讲话,统揽全局,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客观全面、亮点纷呈,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安排部署站位高、视野宽、方向明、举措实,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在青海具体化,充分体现省委谋全局、抓大事、把方向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省委重实干、脱真贫、奔小康的为民情怀,为我们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传达、广泛宣传,学深悟透、凝聚共识,一是各级党组织要掀起学习热潮,机关党委作出安排,领导干部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并在支部宣讲。各支部制定学习计划,并组织研讨,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联系工作实际,指导工作实践,将会议精神融入到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中。认真总结去年工作,分析今年形势,谋划今年任务、举措,开好七届三次理事会。三是加强党建,突出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工作责任。筹备好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纪委、机关党委筹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四是收好官开好局,梳理去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全面、系统总结,完善各项工作资料,迎接目标责任考核、综合业绩考核。同时,近期做好安全生产、农资储备,项目验收评估工作,抓紧落实今年项目资金。要做好一季度供销工作,确保安全、平稳、有序、有效推进,实现开门红。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