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宁夏吴忠打造电商物联平台助农节本增收

作者:张国凤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记者从宁夏吴忠市商务部门了解到,2018年,该市建设电商物联平台,加快农产品服务业发展,完善配送物流,解决货品配送“最后一公里”问题,把当地优质农产品推销到全国各地,帮助农民节本增收。

  据了解,吴忠市已构建新型供销社农产品购销网络,推进农产品线上线下同步销售。该市投入90万元,投资入股到3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两家社属企业,支持合作社进行基地建设、基础设施改造以及“供销e家”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建设。组织富硒苹果、奶油草莓等农产品通过“供销e家”“微商城”等线上展示销售,并深入田间地头,联合企业制订收购计划,与利通区东塔寺乡部分村庄在签订胡萝卜、大白菜等保底价收购协议,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在保障供应的同时实现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