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巴州区社:严查严惩扩大宣传保障农村市场

作者:秦鹏 吴德斌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供销合作社根据四川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工作。
 
  为把工作落到实处,巴州区社抓紧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检查组职责,建立了工作责任追究制,并把专项整治工作纳入年终考核,确保措施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据悉,此次检查巴州区社深入化成等23个乡镇,集中进行农村食品科普宣传,辅导群众识别假冒伪劣商品和食品安全小常识,发放传单和食品安全科普小常识手册400余份,张贴标语12副。到农村集中聚居点宣传15次,入户宣传700余户次。对全系统经营网点、惠农超市、综合服务站、电商经营人员进行集中和分散培训共45人次。同时还安排了4个工作组对巴州区供销合作社系统经营的20个网点、35个供销惠农超市、42个村级综合服务站和4个电商平台进行大检查、大清理,查出并收缴过期食品共145件,金额达1250元,对经营者进行了批评教育,对收缴食品进行集中销毁。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