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社召开定点帮扶右江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作者:桂讯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谋划好2019年区社定点帮扶右江区以及三个定点帮扶村工作,及时开展区社派驻右江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走访慰问活动,2019年1月24日至25日,区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李杏率队,赴右江区组织召开定点帮扶右江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区社派驻工作队员,人事教育处、派驻工作队员所在中职学校、右江区供销合作社等共14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区社派驻工作队6名队员先后作了工作汇报;右江区供销合作社主任宁其林就定点帮扶右江区以及福禄村、沙洪村、石平村三个村2019年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派驻工作队员所在中职学校领导表示将整合资源,大力支持派驻工作队员工作,解决他们后顾之忧,发挥好后盾单位作用。

  李杏主任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和使命感;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加大帮扶力度,拓宽定点帮扶项目渠道。

  最后,李杏主任代表区社党组对派驻右江区工作队员进行了慰问,并送上慰问金,给他们带去节日的祝愿和区社党组的殷切关怀。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