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市实施品牌兴渔战略

作者:杨梦帆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首届湖北荆州鱼糕节暨玉湖开捕仪式在公安县举行。本次节会活动以聚焦荆州鱼糕产业、唱响荆楚味道品牌、擦亮淡水渔都名片为主旨,全力打造一场面向全国展示推介荆州特色农(渔)产品的行业集会、产业大会和品牌盛会。
 
  据介绍,荆州是“中国淡水渔业第一市”,水产品产量长期居全国地市之首,2018年渔业总产量110万吨,产值260亿元,已成为荆州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
 
  荆州市坚持“好水出好鱼”,实施品牌兴渔战略,推动渔业转型升级,每年安排不少于100万元资金用于渔业品牌建设,鼓励、扶持企业创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省级著名商标等品牌,支持企业举办和参加水产展会和推介活动以提高知名度。
 
(实习编辑:杜亚濛)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