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宁市社:慰问困难党员、职工、群众

作者:贺建平 来源:遂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春节前夕,为了近日,市供销社慰问组先后深入帮扶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在帮扶的船山区桂花镇燕窝村,慰问人员先后深入贫困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慰问组又来到经开区嘉禾社区、涪江社区,先后看望了贫困老党员杨群芳、唐克义及困难群众谭文才、刘建容、何晓芳等人,详细询问了老党员及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我们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够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也希望他们能够高高兴兴的过个春节。”市供销社主任吴新春介绍说,截至目前,市供销社已经走访了近30户的困难党员、职工和困难群众,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带到他们的家庭中。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