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社召开迎春座谈会 向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

作者:杨耀文 来源: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2日,市供销合作社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通报全市供销社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明天。
 
  市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通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市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谢渝刚副主任主持。任金兰、邓海福、刘玲玲、梁从友、廖洁泉代表老同志在会上发言。
 
  李洪义代表市社党委向出席座谈会的老领导和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李洪义说,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国总社的大力指导下,市社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供销社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陈敏尔书记提出的推进“三社”融合发展和供销社要焕发青春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全国总社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重庆市供销社荣获2018年全国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省级优胜单位一等奖(在全国供销系统综合排名第十、西部地区供销社排名第二、直辖市供销社排名第一),这是重庆市供销社连续7年获此殊荣。重庆市供销社在全国总社六届七次理事会上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李洪义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系统干部职工实干创业的结果,更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帮助厚爱的结果!今天重庆供销事业取得的一切成就,都凝结着老同志们的开拓奉献,浸透着老同志们的心血汗水,我们将始终铭记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重庆供销事业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作出的历史贡献、奠定的坚实基础,不忘初心,传承精神风貌,弘扬优良传统,努力开创重庆供销事业美好未来。
 
  李洪义强调,老同志具有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蕴含着巨大的能量,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供销事业前进的重要基石。市社党委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充分尊重,组织上全力保障,生活上周到服务,在政策范围内尽最大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同志们身心愉快、安度晚年。
 
  李洪义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永葆政治本色,发挥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关心关注重庆供销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老有所为,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在发言中对市社2018年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和振奋,对市社党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市社党委的工作,退休不褪色,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重庆供销社改革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出席座谈会的老同志还有:李廷贵、李远斌、王用凤、李仕海、敖选龄、刘忠诚等。市社机关在家的离退休老同志,供销集团和市社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