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抚顺市社:联合农发行抚顺市分行举办涉农小微企业政策宣介会

作者: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更好服务涉农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近日,农发行抚顺市分行联合市供销社举办涉农小微企业对接会议。会议期间,耿君副行长向30余家涉农小微企业宣介农发行贷款政策,并深入交流涉农小微企业的融资问题。各家涉农小微企业对我行贷款政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向我行咨询了业务经营、融资方面的问题。会议结束后,农发行抚顺市分行与参会涉农小微企业建立了项目目录,注明了项目内容和联系方式,并预计于近期会到部分企业进行现场调研。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农发行落实国家关于小微企业普惠政策的行动力,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大健康产业的战略部署,同时也迈出了农发行抚顺市分行与市供销社战略合作的第一步。后续,农发行抚顺市分行将继续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出发点,认真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规划,主动担当作为,助力抚顺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