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苹果进北京社区”活动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欧阳双飞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8日,“栖霞苹果进北京社区”活动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上,山东烟台栖霞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与新农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首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就推进栖霞苹果直销北京市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新农创集团与山东果都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就栖霞苹果进北京社区的具体落地事项进行了合作签约。
 
  为推进苹果产业在产销方面的有效对接,推动栖霞苹果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继而为首都人民提供优质新鲜的蔬果,栖霞市委、市政府在做好苹果产业适度规模化经营、标准化运营及品牌提升等工作的前提下,立足产销两端,精心组织了此次“栖霞苹果进北京社区”活动,希望通过产地直供的方式进一步拉近产地与消费者的距离,推动优质农产品从栖霞果农的地头直接进入北京居民的家中,从而推动栖霞全市苹果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打造乡村振兴特别是产业兴旺的栖霞样板。
 
(实习编辑:杜亚濛)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