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市社:到帮扶村慰问扶贫干部及贫困户

作者:任宇 来源:铜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铜仁市供销合作社联社党组书记、主任寇启聪一行到印江自治县青杠林村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单位驻村帮扶干部、困难老党员及部分贫困户。
 
  寇启聪一到青杠村就去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和单位驻村干部,与他们探讨脱贫致富良策,
 
  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对印江开展交叉检查工作专题汇报。寇启聪指出,针对部分群众不满意的问题,驻村干部、村支两委要高度重视,通过平时走访,通过交谈,准确掌握群众不满意症结所在,采取积极有效的补救措施,确保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最后,寇启聪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家庭,走访过程中与贫困户亲切座谈交流,问寒问暖,倾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分别送上了慰问金。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