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供销合作社召开综合改革推动会

作者:津讯 来源: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9日,天津市宁河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动会在供销合作社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区社领导班子及基层单位党政一把手、机关全体人员60人参会。

  供销合作社主任刘仲伟主持会议。他指出要从“准确把握区委区政府《实施意见》的新要求,进一步明确方向、顺势而为”、“凝心聚力、创新突破、过去一年改革发展取得丰硕成果”、“激情干事、奋勇争先,为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保驾护航”三个方面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津宁党发[2018]60号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实施意见》的出台,标志着我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从试点探索进入了全面推进的阶段。《实施意见》以中央《决定》、市委市政府《实施意见》精神为指导,在总结提升我区改革试点经验基础上,对区社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做出具体安排,其中包括很多新观点、新举措、新要求,指向明确,政策密集,含金量高,是指导今后我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机遇千载难逢,责任重于泰山。广大干部职工应抓住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以创新实干、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精会神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确保系统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

  会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戮力同心、拼搏实干、锐意进取,以“为党委政府分忧为农民群众服务 为乡村振兴助力”的责任和担当,推动区社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力争为开创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