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再努力,齐心合力上台阶

——财会部召开干部大会研究讨论年度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30日,财会部党支部以“对标对表再努力,齐心合力上台阶”为主题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原梅生同志主持。

会上,原梅生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总社理事会会议精神,认真思索“三农”问题和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关联关系,紧紧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契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标中发11号文件提出的改革目标任务和2019年总社重点工作,列出工作清单、时间表和路线图,建立台账,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2019年工作要在专项资金管理和社有资产管理上有新突破,要在财务管理水平上上新台阶,要在指导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二是要做好假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认真承担好节日值班,有效防范各类事故。三是做好节日期间的廉政工作,加强廉政教育,确保风清气正。

张梅林同志以“守纪律,讲规矩,进一步提高财务工作水平”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严肃而生动的党课。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