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浙讯 来源:浙江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5日下午,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邵峰主持召开2018年度直属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了浙江兴合集团、浙江经贸学院、浙江农商学院、总社杭州茶研院等单位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述职汇报。社党委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4个直属党委书记就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作了汇报交流,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社领导对各单位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还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的工作重点。

  邵峰书记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做好2019年度党建工作,一要强引领。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重基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决策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从基层组织、基本制度和基础工作抓起严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延伸到基层、责任落实在基层,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要抓创新。鼓励探索创新,善于总结提炼学校、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加强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新机制,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深度融合,走出具有供销合作社机关、学校、企业特色的党建工作路子。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