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作者:云讯 来源:云南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9年1月29日上午,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的要求,云南省供销合作认真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活动。省社直属机关党委所属15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全面述职,其中7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会议述职。述职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总结成绩和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机关党委委员以问题为导向,对会议述职的7名党组织书记进行逐一点评。省直机关工委到会指导的同志对述职评议考核活动进行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社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干部群众代表等32名同志参加述职评议考核,并对述职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