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市社:助推“第一书记代言”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供销社积极作用

作者:隋腾飞 来源:大连市供销合作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大连市供销合作社充分发挥覆盖乡镇的供销电商服务站点优势,创新推行“党建+电商+品牌+扶贫”模式,助力“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供销社积极作用。
 
  1月25日,由大连市供销合作社与庄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主办,大连供销电商公司与庄河市大郑镇承办,“第一书记代言农副产品入驻供销电商平台启动仪式”在庄河市隆重召开,市县两级委办局相关领导、乡镇政府领导、庄河市驻村第一书记及当地农户代表近500人参加会议。会上,大连“益供益销”电商平台在线上首次推出“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庄河大骨鸡,不仅让城市网购人群享受到质优价廉的农副产品,而且使农民致富增收,受到了广大顾客、养殖户的赞誉和信赖。
 
  今年,大连市供销合作社将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倾心打造大连供销电商品牌,依托全市800个基层服务网点和供销电商服务站,整合系统内外资源,精准对接,通过开展“第一书记代言”等主题活动,在“益供益销”电商平台上深耕细作大连特色优质农产品,实现线上线下并行销售,带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拓宽销售渠道,促进“网货进村入户,农货上网进城”。截止目前,已与我市40多位驻村“第一书记”达成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