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社团部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科教社团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4日,科教社团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科教社团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李殿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和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结合业务工作,传达学习了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和总社六届七次理事会议及总社党组有关会议精神。
 
    最后,李殿平指出:科教社团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总社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指导推进总社直属事业单位和主管社团改革发展当中去。二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导推进事业单位和社团充分发挥利用科技、教育和行业等优势条件,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三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按照总社党组、理事会的统一部署要求,认真谋划和做好今年的科教社团工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