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社团党委召开主管社团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来源:科教社团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1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党委召开了主管社团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社团党委书记李殿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社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社团党支部书记及社团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殿平代表社团党委向与会全体党员进行述职,各社团党支部书记分别向社团党委述职。各社团党支部认真总结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深入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
 
    李殿平指出,2018年,各社团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普遍重视和加强了党的政治建设,紧抓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夯实党建基础工作,党支部组织力显著提升。深化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创新党建方式方法,党组织凝聚力明显增强。
 
    关于2019年社团党建工作,李殿平指出:一是要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夯实社团党建基础。四是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五是要有效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对各社团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