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句容市社:出台方案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先行县

作者:石磊 苏操正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根据江苏省供销合作社《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先行县建设指导意见》,句容市供销合作社作为9个市级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先行县之一,结合实际出台了《句容市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先行县建设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明确了以构建更加完备高效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农村绿色生态服务体系、农村电子商务经营服务体系、农产品日用消费品购销服务体系、现代农资综合服务体系和基层组织为目标,到2020年构建促进乡村振兴新供销“六大服务体系”的工作思路。
 
  《实施方案》提出,要把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先行县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加强与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和信贷支持;完善选人用人机制,拓宽人才交流渠道,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及热爱供销合作事业的工作队伍,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