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供销合作社:土地托管面积超千亩

作者:郎卫国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去年,山西省供销合作社启动了综合改革试点轮换,确定了20个贫困县(含10个深度贫困县)作为省级重点推进试点县。目前,11个市、114个县全部出台了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同时,总结推广了晋中市供销合作社专项试点经验,大力改造基层社、全面提升合作社、建立联合社、搞好综合服务社,开展农业全产业链服务,创新社农共享的利益联结机制。此外,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加大土地托管服务推广力度。目前,土地托管、服务面积累计1370.65万亩,实现了“双千目标”的第一个“千”。2018年,全省系统购进总额完成802.6亿元,同比增长24.6%;销售总额完成887.9亿元,同比增长24.5%;汇总实现利润2.67亿元,同比增长12.2%。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