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供销合作社:2019供销年货节开幕

作者:鄂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6日,2019供销年货节·荆选新春集市在湖北省武汉市工人文化宫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湖北省供销合作社、武汉市供销合作社主办,湖北供销合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手武汉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北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武汉市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共同承办。
 
  据介绍,本次集市以“城乡互联、绿色直供”为主题,参展的70余家单位均为省内各地的农业龙头企业,带来了上千款年货产品。同时,本次活动以农产品展销为主体,以传统文化活动为载体,现场还特设了传统文化展位,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集市上前来采购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供销合作社系统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为居民的日常生活带去更多的消费选择和更大的便利。新春集市活动为期两天,据初步统计完成销售额近30万元。
 
  此次活动除了为参展商免费提供展位以外,省社还在精准扶贫、金融扶持和销售渠道等方面为参展的农业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提供帮助,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打通农产品流通渠道中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助力精准扶贫、促进资源整合、繁荣终端市场、弘扬传统文化,为城乡一体化建设寻求新机遇。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