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扎实做好“两节”送温暖工作

作者: 来源: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春节前夕,天津市社系统在党委书记王建、主任曹殿卿带领下,各级党政领导分别带队,走访看望了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面对面了解他们遇到的生活困难,心贴心进行交流沟通,把党政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了职工心坎上。

  市社高度重视“两节”送温暖工作,召开了系统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会,印发了《市社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要坚持“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运作、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做到组织到位、资金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抓细抓实“两节”送温暖活动和困难职工日常帮扶工作。

  系统上下开展的“两节”送温暖活动,截止目前,共筹集帮扶资金31.6万元,为337户低保及低保边缘户,且因家庭成员患大病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职工,单亲困难职工,生活上有一定困难的劳动模范和已故劳动模范家属,因遭受意外灾害或突发事件导致生活困难的职工,退休困难职工等发放了帮扶款和米面油等物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劳动模范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