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社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作者: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健,区联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李杏,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甘羽翔、荣树来、谭明、陆远万分别带领六个慰问组,在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空巢、独居、失能、生病住院和家庭生活困难的退休干部职工。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区联社领导与离退休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介绍了我区供销社开展综合改革、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春节愉快、身体安康、家庭和睦、生活幸福。

  离退休干部和家庭生活困难的退休干部职工对区联社党组的关怀与问候深感谢意,为供销社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他们说“我们为供销社点赞,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供销社的改革发展,祝愿我区供销社系统取得更大的成绩,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