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苏仙区社:加强财务管理领域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湘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提升供销合作社系统财务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供销合作社召开财务工作人员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各直属公司、基层社负责人以及财务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察审计室组织学员学习了财务廉政纪律要求和制度,并通报了3起关于腐败和工作作风典型案例。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财务管理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一是要提高认识,扛起责任;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廉洁自律,规范用权。
 
  会后,全体财会人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财务岗位职责、相关廉政纪律要求和制度做好财务工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