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醴陵市社:组织开展合作社摸底调查

作者:邓绍军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根据湖南省株洲市供销合作社开展供销合作社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有关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要求,多方位掌握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运营现状,醴陵市供销合作社全面贯彻落实株洲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
 
  据了解,醴陵市社通过利用醴陵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镇级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村级供销惠农服务中心(社)三级工作交流群的优势,大力宣传发动,转发该文件,并进行了摸底调查。醴陵市社共下发摸底调查问卷106份,实际回收106份,收回率100%。其中,有2份不符合要求,实际统计上报问卷104份,圆满完成了本次专项摸底调查任务,为株洲市社促进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提供了真实可靠的决策依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