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安州区社:认真查摆问题 落实整改措施

作者:赵刚友 陈昌彬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2日,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区社严格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要求,组织了专题学习,通过走访座谈、网络征询和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上级机关、各部门和联社机关党员干部、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以及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严格按照“四必谈”要求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形成了联社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审议了《中共绵阳市供销联社党组关于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的报告》,通报了2017年度联社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安州区社党组书记赵刚友代表区社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主题、联系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根源,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触及灵魂,相互批评能够出于公心真诚坦荡,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及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会议还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和民主生活会会后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