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供销合作社上班首日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作者:鄂讯 来源:湖北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1日上午,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湖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会议,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尽快调整好状态,从节日模式迅速转换到工作模式。省社领导,机关各处室、后勤中心及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总结回顾了各处室和单位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的重要年份,面临的形势很复杂,工作任务很繁重,风险挑战也很大。我们既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未雨绸缪,做好应对各种困难局面的准备;更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把握机遇,化危为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今年的工作要点已经省供销合作社主任办公会审议通过并印发,关键是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把思想认识切实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增强做好全年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二是把握方位抓落实。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参与实施全省乡村振兴和“一芯两带三区”发展战略布局、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和加强供销合作社自身建设等方面,力争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取得新成效。三是争先进位抓落实。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争先进位的工作姿态,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务实重行、担当作为,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和全国供销总社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