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社在南宁举办地头冷库项目建设工作培训研讨班

作者:莫名胜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桂政办发〔2018〕46号)要求,为了提高地头冷库项目建设管理水平,1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在南宁举办了地头冷库项目建设工作培训研讨班。区社分管领导、经济发展处、财会资产处有关同志,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有关专家,各有关市、县供销合作社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以及有关县(区)实施2017年度或2018年度地头冷库建设示范项目的业主参加了此次培训研讨班。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明、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陆远万出席培训研讨班并作讲话。

  本次培训研讨班主要培训研讨内容:一是学习讨论《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地头冷库项目建设工程五年行动计划(2019—2023年)》;二是培训地头冷库项目建设管理知识;三是培训地头冷库项目建设财政资金使用管理知识。四是各市、县供销合作社座谈地头冷库项目建设意见和建议;五是研究地头冷库项目建设规模及财政资金补助办法;六是研究、探讨推进地头冷库试点项目建设的新机制及方案。

  本次培训研讨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针对性、可操作性强,达到了进一步推进地头冷库建设的目的。通过培训研讨,大家交流了经验,对构建广西“供销冷库”系统形成了共识,表示认真消化培训学习内容,把理论成果转化为实际效果,加强对地头冷库项目建设的领导,加强联合合作,创新地头冷库建设新机制、新方案,加强监督检查,把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力争完成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