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举行离退休人员迎春茶话会

作者:桂讯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举行2019年离退休人员迎春茶话会。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健出席茶话会并致辞,区社领导李杏、甘羽翔、荣树来、谭明、陆远万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了茶话会,荣树来主持茶话会,王健代表区社党组向离退休人员及其家属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新春问候!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各位前辈、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王健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国总社的正确领导下,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通过“以改革促发展,理顺机制体制、盘活社有资产,推进各类项目建设、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促进系统经济提质增效、新型业态快速发展”等方式,促进系统经济高速发展,销售总额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2018年荣获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二等奖,排第16名,实现了一年一大步、连年上台阶的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各位老领导、各位前辈打下的基础分不开的, 代表区联社党组向各位老领导、各位前辈、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年我们将再接再厉,拼搏进取、永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手段,以农民为依托,发挥积极性和能动性,整合资源,深挖潜力,不断提升全系统发展水平,在参与精准扶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积极贡献,努力开拓更加美好的事业前景。同时,我们高度重视和切实做好离退休人员工作,为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凝心聚力,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再创新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共和国的七十华诞。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