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社党组圆满完成2019年春节走访 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工作

作者:贵讯 来源:贵州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我省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在春节到来前夕,省社各位离退休老同志的家中却欢声笑语、暖意如潮。由省社党组书记苗宏带队,党组成员深入到离退休干部职工和困难老党员、老同志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切实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

  1月10日,离退休党支部组织新春团拜会,在浓厚的氛围中,分管老干部工作的副主任冯霞向离退休人员通报了2018年供销合作社工作情况,当大家听到单位在总社2018年综合业绩考核中,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夺得全国第六名的好成绩时,心情激动不已。冯霞副主任还与老同志们充分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们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支持理解,关心帮助。

  按照省社领导联系离退休干部制度,由省社领导带队对省社离休老干部及遗属进家入户走访慰问。苗宏书记亲自到享受副省级待遇的离休干部娄逢宽家中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向忠雄看望了老红军遗孀,党组成员、副主任徐仕光、杨兴友、冯霞,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开菊也分别到分管企业、学校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家中送去省社领导的关心和祝福,并对生病住院的6位老同志进行探望慰问。慰问组每到一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供销综合改革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供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春节快乐、康健长寿!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党员、离退休干部职工和老干部遗孀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